"Burn, burn, burn like fabulous yellow roman candles exploding like spiders across the stars."
日完lof倒是fo一个啊(别跑!

witchquoi.

[AO3授翻/仏英]《论英国人与天使的区别》第一部分(5)

作者:ArchangelUnmei
译者:witchquoi.
原文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38620

出场人物:英/国,法/国,加/拿/大,美/国,普/鲁/士,日/本,芬/兰,匈/牙/利,奥/地/利,丹/麦,全员
副标签:大学AU,浪漫,幽默,音乐,美术
梗概: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是个在伦敦某所大学学习艺术的学士。他从未预料到自己会真正闯入一个未来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、最大的敌人以及,如果他们俩能不拒绝承认的话,同自己建立某种更深层关系的医科生的世界。


第一部分(5)

他们都喝得半醉,且弗兰西斯还正一根接一根地抽着烟。表面看来两人膝盖上都摊开了一本书,然而逃生通道灯光过暗,根本无法进行任何阅读。取而代之的是,他们在眼冒金星、注意力涣散的状态下观察着烟从弗朗西斯的烟头飘出,随之变为一个个烟圈。

“他真的好可爱!”马修道,那声音听起来比别的一切都要充满欲望,“而且还超性感!无论我什么时候去他都跟我调情!”

“而问题在于……”弗朗西斯挑起一根眉毛,把烟头扔进下面黑漆漆的狭长巷子,又从口袋里掏出另一根。

“阿尔讨厌他,”马修垂下头,渐渐停下,转为用那种令弗朗西斯不得不用肘狠狠戳他的不规范法语(说真的,是魁北克语)说话。然后他踌躇了。

“等等,”弗兰西斯仔细地看着他,“你是说飞奔的兔子那里的酒保?高个子、额头有疤、比萨迪克要老的那个?”

“正是,”马修咕哝道,“他28岁。”

“而你19岁。”弗朗西斯的眉毛缓缓舒展开。

“这就是为什么阿尔讨厌他。那个,我们还百分百确定他在酒吧外还搞毒品交易。”

“噢,”弗朗西斯的眉毛挑得更高了,“天哪。”

“是这样子,”马修叹了口气,靠回到墙上。紧接着他又看了一眼弗朗西斯,“你呢?”

“嗯?”弗朗西斯吐出一个烟圈,看着它往上飘去,在铁条和纵横交错的狭窄巷道上的电线上碎裂。

“你问我怎么样?”

“是嘛,你看,你最近貌似一直跟亚瑟腻在一起……”

弗朗西斯差点就把烟吸了进去。“你这是哪来的想法?我们在同一栋楼,住得很近。”

马修翻了个白眼。“你完全没必要跟我装模做样,弗朗西斯。你们俩都忙得很。你们这是在有意腾出时间来遇见彼此。”

“我当然没有!”弗朗西斯气极了,尽管他也不太确定自己这究竟是在尽力说服谁,“他脾气暴躁、易怒,还不会做饭,爱大喝特喝。公寓里全是布满灰尘的正在烂掉的书。还是个英国人。硬要说我和他有什么联系的话,那就是——对这烤牛肉我还真就避之不及。”

马修摇了摇头,但并没有对弗朗西斯的一脸怒容表示抗议:“随你怎么说吧。”

“拜托,马修,”弗朗西斯自以为是地哼了一声,“我可以把我的爱传得很远,但我可是有一定标准的。”



译者:弗朗这样自欺欺人真的好吗?!为了掩饰自己以至于一脸怒容?敬请期待下一篇亚瑟版本(笑)!!!还有醉醺醺之中的马修原形毕露,原来是这样有少女心的人(捂脸)……

期待各位的评论!!!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witchquoi. | Powered by LOFTER